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知自己不配高圆圆 于小伟《最佳现场》太露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深知自己不配高圆圆于小伟《最佳现场》太露怯
于小伟作客《最佳现场》
深知自己不配高圆圆于小伟《最佳现场》太露怯
于小伟展示厨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小伟携其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做客《最佳现场》 对于其和高圆圆深居简出的低调生活,记者一开始就追问不断,但一向对媒体三缄其口的于小伟这次也不例外,生硬回应了有关高圆圆的任何问题。记者聂聂分析,是因为第一于小伟太保护这段感情,生怕透露的爱情细节太多,被记录下来,将来如果有变,都是伤心的回忆,第二则是于小伟的自卑心理作祟,觉得自己的演艺生涯不如高圆圆顺利,而两人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性,所以,能够不谈高圆圆,是于小伟接受采访的最大条件。

  为了让于小伟能够放下心房,记者团特地准备了一些厨艺做饭的环节,讨论他作为一代新好男人的代表应该有的才艺。遭遇第一项,于小伟就心虚下来,除了切黄瓜还算利落以外,其余步骤均是敷衍了事。但说到营养搭配,于小伟显得头头是道,各式蔬果的营养都能朗朗上口,背上一段,但当记者玺子问道有无给高圆圆酿造自己的爱心蔬果汁时,于小伟又当没有听见问题,和主持谢楠扯起闲篇。

  《最佳现场》记者仍不放弃,找出了十年前已经绝版的广告资料,那是一则于小伟和高圆圆拍的手机广告,当时两人并不熟络,却要在广告中扮演情侣,这样的场面,对于十年后的于小伟来说则是一个很感慨的回忆。

  是怎样一个广告,让于小伟回忆起自己和高圆圆一路走来的情景,是怎么一个朋友,让于小伟重新面对就读大学时的尴尬和光荣?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40播出的《最佳现场》,有一些关于于小伟的秘密,将要公布。(文:玺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