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对话《娱乐现场》 首次透露要生第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袁咏仪对话《娱乐现场》首次透露要生第二胎

袁咏仪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袁咏仪日前深夜到访《娱乐现场》大本营,为节目拍摄了最新一辑的宣传片。虽然碰上了北京几十年罕见的严寒天气,但袁咏仪刚进门就收到了《娱乐现场》的温暖问候,而心情大好的她还透露了自己将要在2010年再生一个宝宝的计划。

  袁咏仪首次透露“2010年产子计划” 

  当天袁咏仪专程从香港飞到北京参加新片《72家租客》的宣传。2006年出演电影《门徒》后,袁咏仪已经有三年没有拍电影,没想到来北京跑的第一趟宣传活动,就遇到零下十四度的低温。袁咏仪此次到访《娱乐现场》大本营,除了接受专访之外还为节目拍摄了新年宣传片,但本来应该在片中说出自己2010年新计划的袁咏仪却突然宣称要改词。

  袁咏仪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准备生小孩,所以在2010年她也不会再出演任何影视作品。而这也是袁咏仪首次在媒体面前提起自己2010年的这项新计划,而这个秘密计划也被拍进了《娱乐现场》的新年宣传片里。

  再度产子为和张智霖争宠

  袁咏仪2001年与张智霖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并于2006年生下一子取名张慕童,产子后这位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渐渐退居幕后,开始享受相夫教子的生活。而袁咏仪却言称她非常享受这种居家生活常带儿子逛超市的感觉。她表示带小孩逛超市是一种很亲子的活动,而她在这个过程中也享受到了很多的乐趣。如今袁咏仪的儿子已经三岁了,但她又有了虎年再生一个孩子的想法,但其中的原因却似乎有点特殊。

  袁咏仪表示虽然自己和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她为儿子也做了很多事情,但孩子却更黏爸爸张智霖。虽然很多人都说儿子爱跟妈妈,女儿爱跟爸爸,但她家的情况却并不是这样,所以她才决定要再生一孩子,跟张智霖争宠。虽然是为了孩子和老公争风吃醋,但袁咏仪话里话外却都透着甜蜜,而对老婆虎年生子的这项新计划,作为老公的张智霖又是什么态度呢?对此,袁咏仪表示她与张智霖的生子计划已提上日程,但一切还是要顺其自然。

  曾经拿奖拿到手软的经历,与张智霖婚后的幸福生活,以及新片中与曾志伟演夫妻等等,更多关于袁咏仪的精彩故事,将在《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中为您逐一呈现。《娱乐现场》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