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张耀扬陈蓉爱情戏尺度大 引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锣鼓巷》张耀扬陈蓉爱情戏尺度大引网友热议

《锣鼓巷》剧照

《锣鼓巷》张耀扬陈蓉爱情戏尺度大引网友热议

爱情戏尺度大

《锣鼓巷》张耀扬陈蓉爱情戏尺度大引网友热议

陈蓉和张耀扬

  新浪娱乐讯 夺宝大戏《锣鼓巷》近日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本剧不仅汇聚了内地一线明星刘威、丁志诚、王刚等实力明星,还吸引了香港实力派明星张耀扬加盟。在剧中,张耀扬饰演刘威的儿子——程大羽,为了得到绝世宝物而主动勾引由新生代演员陈蓉饰演的吴盈珠,陈蓉亦在朦胧情窦初开之时,半推半就下和张耀扬偷情。

  张耀扬在香港电影圈中一直为人所称道,他饰演的古惑仔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但《锣鼓巷》却是张耀扬内地首部电视作品,而且尽管张耀扬出道多年,演绎角色无数,却从没有在影视作品上谈情说爱,拍摄《红梅花开》、《重案六组3》等剧的陈蓉也一直以清纯俏丽形象示人,这段爱情戏都是二人拍过的最大尺度。更为巧合的是,剧组开拍第一天第一场戏就是两人偷情的的戏,这让两人经历多重“磨难”,张耀扬刚把手搭到陈蓉的肩膀上,陈蓉就忍不住笑了出来,站起来展示身上的鸡皮疙瘩,最后拍了5条才通过。拍完这场戏后,张耀扬笑说,“拍这场戏真是太难了,我与陈蓉现在手心都是汗。”导演则大赞张耀扬、陈蓉敬业,“他们都很细腻地传递出角色复杂的心理状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