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阎婆惜有俩人选? 寄错剧本致换角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水浒》阎婆惜有俩人选?寄错剧本致换角乌龙

熊乃瑾饰演阎婆惜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冲刺阶段,近日却曝出“宋江妻子阎婆惜的扮演者由孟瑶换成了熊乃瑾”的新闻,让不少网友深感疑惑。新浪娱乐经过多方打听获悉,阎婆惜确由熊乃瑾扮演,孟瑶扮演另外一个角色潘巧云,“换角”的乌龙事件是由于工作人员寄错剧本所致。

  新版《水浒》近日传出换角的消息,有网友发现宋江妻子阎婆惜一角的扮演者由之前新闻里的孟瑶换成了官网上扮演者一栏中的熊乃瑾。一个阎婆惜,两个女演员,到底由谁来扮演?是剧组临时换角还是有其他原因?

  新浪娱乐首先与孟瑶的内地经纪人邓华取得联系,邓华表示孟瑶最初拿到的剧本就是阎婆惜的,她也一直在做相关的准备,邓华说自己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更换角色的通知。不过邓华也表示,孟瑶与《水浒》剧组的签约由孟瑶的香港经纪人全权负责,自己并未经手,具体的情况还要再跟香港经纪人沟通。

  新浪娱乐随后又打通了《水浒》剧组演员副导演张驰的电话,他表示这一切都是个误会,“阎婆惜我们一直都是确定由熊乃瑾扮演,没有变过。孟瑶扮演另外一个角色潘巧云。之前由于我们下面工作人员的疏忽,把阎婆惜的剧本给孟瑶寄过去了,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所以也没有发现。”张驰说剧本现在已经调换过来了,也已经向孟瑶的香港经纪人安娜解释过了,而孟瑶也已进组,“孟瑶今天定妆,明天就会开始拍摄潘巧云的戏份。”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