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卷土重来 朱亚文梁琳琳晒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23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卷土重来朱亚文梁琳琳晒幸福

郝豹:“红色年代”的好男人

《情系北大荒》卷土重来朱亚文梁琳琳晒幸福

这个沈秀很倔强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军旅题材剧《情系北大荒》以“三集连播”的形式,正式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这也是该剧继压轴央一岁末黄金档之后的首度重播。相对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纯爱”、“闪婚”、“奋斗”等噱头,该剧对“幸福”的释义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向地球开战,向荒原要粮”,由于该剧首次将镜头对准了20世纪50年代初发生在中国东北的“垦荒史”,“垦荒人”的艰辛奋斗历程,以及穿插其间的感情故事就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从“亘古荒原”到“麦田米仓”,从“一头热乎”到“两情相悦”,朱亚文饰演的“郝豹”与梁琳琳饰演的“沈秀”不仅在北大荒“坚持”了下来,也收获了爱情的果实。尽管过程艰辛,情路坎坷,二人也算实实在在的“幸福”了一把。

  不过,不同于剧中人物对“幸福”的奉献式解读,该剧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则有意赋予“幸福”新的含义。据悉,该集团目前正筹拍的新剧《安居乐业》正是一部围绕“房子”展开的平民题材剧,剧中主要人物锁定在时下颇受争议的“蚁族”和“80后”身上,故事的探讨核心则直指“房子”压力下的民众“幸福指数”。

  据悉,作为北大星光今年力推的重点剧目,《安居乐业》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著名“平民戏”导演沈好放将执导该剧,实力派影星李小璐则会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此外,该剧正在收罗其他主要角色的合适演员,并有望于不久后开机拍摄。J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