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拍摄热情而艰辛 宁露大伤小伤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30  新浪娱乐
《地道战》拍摄热情而艰辛宁露大伤小伤不断

宁露的毛妮形象

《地道战》拍摄热情而艰辛宁露大伤小伤不断

宁露娇媚可人

  新浪娱乐讯 忽降大雪的北京,寒冷的气温让所有人都有些承受不住。一直在河北紧张进行新剧《地道战》拍摄,剧中饰演“毛妮”的华谊女星宁露也接受这寒冷带给她的考验,还要忍受拍戏时留下的伤痛。

  戏份中,很多都需要穿秋天的单衣,等到一开机宁露就要脱掉身上厚厚的羽绒服,这可真是挑战。而宁露却笑称:“经过《地道战》的考验,我都不怕冷了。”低温天气有时迫使她不能完整的说出台词,看着这个年纪轻轻的女生这样的坚持,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她的敬业感动,称她和剧中坚强乐观的“毛妮”有一拼。

  宁露身上的伤也见证了《地道战》的成长,她的腿上和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让人看着很揪心。宁露对此无奈的说:“这点伤其实也不算什么,已经习惯了,哪有当演员没受过伤的。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不会在意这些。就算再辛苦也要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

  目前,《地道战》拍摄已转战北京某地,预计将在春节过后杀青。宁露期待这部充满革命斗志的电视剧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让大家看到她精彩的表现。华谊女星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在《战火中青春》中,她美丽善良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