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网络春晚一枝独秀 魔法夫妻紧追不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41  新浪娱乐
刘谦网络春晚一枝独秀魔法夫妻紧追不舍(图)

刘谦一枝独秀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参演人员的海选逐步火热升级,每个组别的竞争都烽火不断。在广受瞩目的魔术组,正呈现刘谦霸占榜首,其余参赛魔术师奋力追赶的局面。而姚金芬和秦鸣晓的魔界夫妻之战异常引人关注,双方互不相让。截止目前,姚金芬排名第三,秦鸣晓位居第五,妻子暂时领先丈夫。

  姚金芬、秦鸣晓师出同门,皆为中国魔术界名宿杨小亭的得意传人,在共同的事业追求中,他们结为了伉俪。两人都基本功扎实,技艺精湛。经过长期的艺术实践,他们魔术表演保留了东方传统魔术的特色,又汲取了西方现代魔术的精华,并以舞蹈来烘托气氛。而卓然不群的表演风格,使其赢得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而30多年来,往昔携手前进的魔术界黄金搭档,此番为了竞争在网络春晚的表演名额,争当魔王,夫妻两人不宣而战。

  姚金芬启蒙教育是西方魔术,秦鸣晓则是搞古彩戏法,两人一洋一土,各具优势。秦鸣晓台风更大气,显示出一种浑然气派。而姚金芬的功夫则展露女性美的手彩。而且,他们每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绝活。两人的网络春晚竞争博弈,从一开始就出现短命相接之势,谁也不肯退让半步。

  姚金芬和秦鸣晓的夫妻“内战”,愈来愈紧张激烈,扑朔迷离,现在还看不出谁能最终胜出,成为网络春晚的表演者。只是夫妻这种鹬蚌相争,刘谦定会渔翁得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