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潘金莲是个闷骚劳动妇女 甘婷婷猛攻《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6  北京娱乐信报
新潘金莲是个闷骚劳动妇女甘婷婷猛攻《水浒》
甘婷婷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甘婷婷被确定为新《水浒》中颇受关注的潘金莲的扮演者,本月17日将进组开拍。甘婷婷表示,这次的新潘金莲并非传统观念里的“荡妇”,而是个闷骚的劳动妇女。

  甘婷婷透露,新《水浒》中潘金莲的故事改变较大,有许多“前史”的情节,形象也将较以往作品有所突破。甘婷婷说:“我读剧本是这样理解的,她原本是个劳动妇女,武松的出现是她一生的转折,求爱不成开始心理扭曲,用现在的话说有点纠结。但这个人物不是传统意义上简单的荡妇,她骨子里有很刚硬的东西,我觉得她又可怜又可恨,在与命运的抗争面前很无力。”

  导演一直跟甘婷婷强调潘金莲的特点:闷骚。甘婷婷说:“她并不只是外表上的妖艳,你想想,如果她仅是外表风骚,怎么会那么吸引西门庆呢?西门庆是个花花公子,什么风骚的女人没见过,还是潘金莲身上独特的东西吸引了他。”

  据甘婷婷透露,潘金莲后期的戏份中一些台词变得很露骨,也有一些激情戏,目前她正在和导演商议拍摄尺度问题。而谈起《水浒》原著,甘婷婷兴致颇高,表示小说已经看了太多遍了,“这些名著我小时候就看过,后来没事就拿来翻翻,不过说真的,原来看《水浒》对潘金莲印象并不深刻,更喜欢那些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