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开播 深度揭秘片场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开播深度揭秘片场风云

拍摄间隙,农家小院里的刘佳与杜源

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开播深度揭秘片场风云

斯琴高娃的腿伤又复发了,剧组里的 年轻人为高娃扎了一副抬杆

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开播深度揭秘片场风云

斯琴高娃与导演在开机之前再切磋

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开播深度揭秘片场风云

斯琴高娃与刘佳在开机之前推敲台词

  新浪娱乐讯 明日,一档深度揭秘影视剧拍摄过程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隆重开播。该栏目每周一期,以纪录片方式,将影视剧的创作过程真实的呈现给观众。这是中国首部以“片场”为视角的系列纪录片,与其他的纪录片相比更具娱乐性与可看性。

  《在片场》的创作班底集结了橙天娱乐、央视数字频道及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业内资深人士,每期内容框定一部电视剧,或一部电影,或一个相关的影视主题,深度揭秘片场风云。不同于一般的娱乐类节目,《在片场》更注重片场的真实状态,挖掘深度。该栏目制片人伊简梅表示,《在片场》希望借影视剧搭台,用纪录片说戏,让记录精神搭上娱乐快车。而这里的“片场”,并非狭义的外景地、内景地抑或摄影棚,而是涵盖了一部电视剧或一部电影,从创意之初到播映之前,台前幕后,戏里戏外,导演,演员,摄美录服化道诸多工种的原生态,给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影视剧创作现场。

  据悉,经过大半年的筹备,《在片场》迄今已制作完成十余期节目。《娘》、《上海!上海!》、《为了新中国前进》等热门电视剧的片场纪实均在此列。将于本周六播出的第一期节目,跟踪的是斯琴高娃宋春丽、刘佳等实力派演员,如何与各自演绎的角色一起,用善良与包容之心涉过半世纪苦难之河。《娘》以斯琴高娃饰演的娘为主要线索,描绘了九位母亲的群像,贯穿了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的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在空间地域上跨越了华北与岭南。这部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情感大戏,不仅剧情感人,主创们在片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也通过《在片场》的真实记录给人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在片场》为周播栏目,时长五十分钟,每周六晚间22:30分首播,每周日中午12:02分重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