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圆满落幕 张涵予老年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32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圆满落幕张涵予老年妆出炉

风烛残年的瞿皓明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1月15日晚将迎来大结局,而由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终将在生命的末端为自己正身,令很多提前观看了该剧的观众终在纠结之后略感欣慰。据调查,该剧创下了各大卫视开年剧的收视记录,为《身份的证明》落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另外,很多剧迷提示大家在收看最后一集时,一定会被张涵予的老年妆吓一跳。

  《身份的证明》从开播前就因挤掉了《仙剑奇侠传3》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而炒的沸沸扬扬。而自开播以来,该剧一举创下了各大卫视开年剧的收视记录,最高收视率达到1.271,超过了《铁齿铜牙纪晓岚4》、《生死线》等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成为卫视电视剧榜单上2010年首周收视率的“状元”。这部张涵予力荐的作品在收视和口碑上都没有令人失望,更是为谍战剧另辟蹊径,张涵予甚至表示,“这部剧可以为谍战剧画上一个句号了”,可见在影帝心目中,《身份的证明》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另外,有提前观看了该剧的观众透露,剧尾将会出现张涵予老年妆的镜头,年过80已经风烛残年的瞿皓明颤颤巍巍,早已花白的头发和爬满面庞的皱纹向人昭示着瞿皓明不平凡的一生。而据幕后工作人员称,张涵予的老年妆花了剧组不少心思和功夫,其难度不亚于《十月围城》中他所饰演的孙中山造型,相比《童梦奇缘》中刘德华的老年妆,张涵予此次也不落下风,甚至连张涵予本人都惊奇慨叹,称像极了他叔叔,“估计自己老了就长那样”。

  《身份的证明》以独到的落笔,透过从未有过的谍战剧表达方式,为观众奉上了一部经典作品,讲述了令人历久弥新的英雄过往。张涵予以其深刻而精彩的表演,用心诠释出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坚韧,为该剧赢得了不少盛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