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中注定我爱你》周六登陆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0开年大戏《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爱上琉璃苣女孩》)即将于1月16日(明日)正式开播。此前播出的大型家庭长剧《说不出的爱》收视一路高奏凯歌,给《命中》的播出也带来了不小的利好消息。尤其是这部号称“台湾地区电视剧收视记录”保持者的精品剧集,其本身的质量更是超出了许多同类作品。记者今日也得知,剧中的男女主演阮经天陈乔恩也将有望携手前往长沙,为剧集的播出造势。

  《命中注定我爱你》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消息一经公布,即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剧集引进之后,改名和内容的删减等问题更是成为坊间热议的焦点,一时间围绕“琉璃苣女孩”的含义,以及剧中一些床戏和台词的修改、删减,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尽管湖南卫视此前曾经放出消息,称改名和内容的修改,不会破坏剧集本身的节奏和特点,更不会影响情节的推进,但是还是有许多《命中》的粉丝感到十分担忧,担心他们喜欢的剧集不能以原汁原味的特点播出。

  但是记者也了解到,湖南卫视为了这部剧集的播出也做了相当大的努力。为了争取能够播出原声配音的版本,湖南卫视也费了很大的精力。由于剧集是2010年的开年大戏,湖南卫视方面也十分重视剧集的播出效果,据悉,湖南卫视已经向剧中男女主角阮经天、陈乔恩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携手前往长沙进行宣传。目前阮经天正在进行电影的宣传,而陈乔恩正在湖南卫视的自制大戏《佳期如梦》的剧组中工作,两人对观众的喜爱表示十分感谢,并称会尽力抽出时间来配合宣传。

  这部聚焦了众多观众关注的2010开年大戏将会怎样开场?1月16日明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甜蜜奉献《命中注定我爱你》,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