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明星欢乐汇”千人汇聚 月末火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本月29日至31日一场规模空前的“导演明星欢乐汇”将在京举办,据初步统计年会期间将邀请超过200位著名导演、300余位知名演员,相关领导知名媒体及特邀嘉宾500人,届时导演明星欢乐汇规模将远超千人规模,必将成为年初月末京城最火爆的业界盛典。

  本届“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而这次盛会也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本届“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真正唱主角的将会是平日甘于幕后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的众多著名导演,以本届年会为契机,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将在原本150人的规模上大幅扩充。届时将会以近两百人的庞大导演阵容出席。如此规模几乎囊括了两岸四地所有知名电视导演。加上著名演员和相关领导以及全国所有主流媒体的助阵,其火爆程度实在难以预估。

  欲悉此次导演委员会年会及导演明星欢乐汇的最新资讯,敬请留意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官网及更多相关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