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BTV影视收视攀升 单集最高已破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锣鼓巷》BTV影视收视攀升单集最高已破7

《锣鼓巷》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国宝“金镶玉”观音像在清宫失窃,引发与其相关三个家族兴衰成败、恩怨情仇的电视剧《锣鼓巷》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老北京风土人情为大背景,在北京地区收视高开高走,仅播出4天收视便已破7。

  BTV影视剧中心介绍说,《锣鼓巷》的收视成绩所以能够强劲攀升,主要取决于其故事的背景和张力。《锣鼓巷》从名字到内容,都以老北京人的生活场景为大背景,打消了北京地区观众与剧情的距离感,而其自身惊险、悬疑又富含情感的故事张力,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首播当天便获得了近5的好收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平均收视飙升到了5.96和6.5,其中,昨晚更是获得7.23的单集最好佳绩。

  据悉,该剧在创作之初,主创团队就考虑到其浓郁的老北京风情,对剧集在北京地区的播出抱有充分的信心,而为了有效扩大观众群,电视剧《锣鼓巷》又专门邀请了部分香港演员,如张耀扬、滕丽名等人加盟,又对三个家族后辈的爱情进行细致描写,将正当红的青年演员邹俊百甘婷婷等人也一并放进剧组,把家族恩仇之外的爱情演绎的扣人心弦。锁定BTV影视,《锣鼓巷》正在讲述那段风云变幻岁月中的动人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