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再邀重磅嘉宾 SHE林宥嘉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小年夜,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再次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此次晚会将以“相约”为主题,打造美丽的相约、牛人的相约、感动的相约、湖南与世界的相约等精彩内容。之前苏珊大妈来华、朱丹加盟、四位“花泽类”、港台小天王等众多猜测出炉之后,日前春晚导演组又公布了部分参与春晚的嘉宾阵容,其中台湾女子天团SHE、迷幻王子林宥嘉等诸多明星都包含在内。

  据了解,为了配合农历新年到来的喜庆气氛,湖南卫视春晚将在小年夜当晚如约而至。田源、钱枫、杜海涛、张亚飞唐笑、谈莉娜、安又琪、俞灏明、张翰、朱梓骁等20位芒果群星将分为五组,以“五虎大拜年”的形式为全国的观众祝贺新春。这样的演出阵容可以说绝对是实力雄厚。而既然是湖南春晚,自然少不了何晶晶、周卫星、大兵、赵卫国等人的相声和小品,他们全新创作的精彩节目相信会给小年夜当晚的晚会增色不少。

  另外,许久没有在湖南卫视亮相的台湾女子天团S.H.E又回来了。小年夜里这支十年来最红的话语女生组合要用《可爱万岁》、《superstar》等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先给内地的观众。同样来自台湾的另一位男歌手林宥嘉,他的歌曲可以说也是首首动人好听,出道仅仅第三个年头就已经获奖无数,也在内地聚集了颇高的人气,最近又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相信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要在小年夜给湖南卫视的观众带来一份“新年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