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毛妮烈焰红唇 宁露秀美肩显迷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地道战》毛妮烈焰红唇宁露秀美肩显迷人风采

宁露迷人侧脸

《地道战》毛妮烈焰红唇宁露秀美肩显迷人风采

宁露蓬蓬裙造型

《地道战》毛妮烈焰红唇宁露秀美肩显迷人风采

宁露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近期,华谊女星宁露在忙着拍摄红色经典剧《地道战》中,抽空拍摄了一组写真。宁露穿上红色的抹胸蓬蓬裙,小露香肩大秀女人魅力,尽显性感迷人。

  在寒冷的冬季,热情似火的红色带给大家一些温暖而热烈的感觉。精心搭配的腰带更是红与黑的经典完美结合,把宁露的性感女人味衬托到极致。浓烈的红色香唇打造出另一种风情和点缀,性感中带有几分神秘。

  据悉,由宁露担纲女二号的《地道战》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将在春节过后杀青,这部曾是黑白经典电影之作,受到过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此次拍摄的电视剧版《地道战》,新增了许多有趣且感人的情节,人物上也有新的角色增添。而宁露饰演的“毛妮”,造型可爱,性格开朗性情坚强,值得每个观众从她身上学到一些做人的真性情。

  从《将一切告白》、《要案组雷霆出击》到《战火中青春》以及正在进行时的《地道战》,宁露一步步走来,在经历了“艰苦的奋战”后,宁露美丽甜美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洛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