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里拜尔做客《艺术人生》 追忆歌曲特别的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38  新浪娱乐
迪里拜尔做客《艺术人生》追忆歌曲特别的记忆

迪里拜尔

  新浪娱乐讯 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将于近期做客《艺术人生》。迪里拜尔是我国培养出来世界一流的,现今活跃在世界舞台上并得到全世界公认的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她1958年生于新疆喀什,维吾尔族。曾先后考入新疆歌舞团、中央音乐学院。1984 年因获第一届米。海林国际歌唱比赛第二名而一举成名。

  她是第一位立足国际舞台并得到全世界公认的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被称为“中国的夜莺”。现任芬兰国家歌剧院及瑞典玛尔默歌剧院终身独唱家,并被这两个国家誉为“国宝”。她年届不惑,却在歌剧舞台上充满了活力和激情。不论是威尔第歌剧《弄臣》中的吉尔达,莫扎特歌剧《魔笛》中的夜后,还是罗西尼的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中的罗西娜等等经典的角色,她都能如此完美地演绎。

  从艺二十多年,她在经历了人生的种种坎坷后勇敢的站了起来,她用最真切的感情演唱,她相信打动观众才是最大的成功。今年,迪里拜尔站在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倾情出演了《山村女教师》

  如果您还保留着对迪里拜尔或她的歌曲的特别记忆,或和迪里拜尔有着特殊故事,如果您也拥有一副好嗓子并喜欢迪里拜尔以及她的作品,如果您会模仿迪里拜尔的唱腔或会演唱她的歌曲,欢迎您来到《艺术人生》的录制现场,倾听迪里拜尔的人生故事和生命感悟,并与迪里拜尔进行现场互动。

  《艺术人生》栏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8580275

  邮箱:yishurensheng@cctv.com">yishurensheng@cctv.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