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成荧幕黑马 杨蕊动情演绎随性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成荧幕黑马杨蕊动情演绎随性发挥

《战后之战》女主角杨蕊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谍战剧《战后之战》横扫各地荧屏,收视一路领先,一举打败多部同期作品,成为2010年初的荧幕黑马。而一身飒爽军装英气十足的女主角杨蕊也从清纯玉女成功转型。动情演绎,随性发挥,杨蕊深情入戏,淋漓尽致。

  由于震、杨蕊等一批俊男靓女联手打造的动作碟战大戏《战后之战》跨年之际落下帷幕,其紧凑刺激的故事情节与诙谐戏谑的台词风格打破了战争题材电视剧严肃、深沉的固有模式,赢得不少观众缘。

  剧中,作为周旋在几位高大男主角中的唯一一朵战场“红花”,青年演员杨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个可塑性极强的北京女孩将一个附着在娇柔面孔下的日本女特务演绎得淋漓尽致,亦正亦邪,令人几乎难以辨认她就是《欢天喜地七仙女》中天真无邪的五公主、《浣花洗剑录》里善良美丽的奔月公主和《神雕侠侣》里娇俏调皮的陆无双。

  入行十年,杨蕊在演艺圈内已不算“新人”,而杨蕊却将《战后之战》奉为自己又一荧幕“处女作”。用杨蕊的话说,《战后之战》有如凤凰涅槃,经历这场“战争”,自己恍然长大,完成了一次成长的蜕变,因此,这部作品对她来讲也是一次事业与人生的转折点。告别了邻家女孩式的“玉女”形象,杨蕊换上军装,穿上和服,自有另一般风情,妩媚、成熟,且风姿不减。

  外表俊秀、身材娇小的杨蕊演起戏来却爆发力十足,一场激情戏演罢,杨蕊已发髻凌乱,满脸通红。然而,演至动情处的杨蕊却并未顾忌形象,继续驰骋于剧情之中,随性发挥,完美诠释了具有两重身份的“双面佳人”董丽娜(染子),令导演对其赞赏有加,称杨蕊戏路日益便广,可以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发展无限广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