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剧《嫦娥》融入时尚元素 姚笛再现嫦娥飞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神话剧《嫦娥》融入时尚元素姚笛再现嫦娥飞天

嫦娥披嫁衣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和北京紫风影业联合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于日前在横店杀青。该剧由姚笛、黄觉、明道、王子文联袂出演,大打偶像牌,将青春进行到底。而古装美女姚笛也在剧中重现了嫦娥飞天奔月的一幕,美仑美奂。

  《嫦娥》取材于百姓耳熟能详的神话,将嫦娥飞天、后羿射日、玉兔捣药、吴刚伐树四个故事贯穿起来,融入现代时尚的流行元素,玉兔成了一个迷糊的小仙子,吴刚变成守城大将,后羿身系黎民,嫦娥也摇身一变成了女英雄,最后更是为了苍生放弃了救醒后羿的机会,纵身一跃,飞天奔月。

  姚笛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戏路,大部分时间都在舞刀弄枪,偶而流露出的温柔让人惊喜不已。她的服装也是以短打扮方便为主。在这场飞天的戏中,姚笛长裙环绕,摇曳多姿。白色的长裙飘逸挥洒,和夜的静谧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美仑美奂的再现了嫦娥奔月的缥缈。姚笛自己也认为自己记忆中的嫦娥奔月就应该是这种感觉,如果说一开始的嫦娥有些另类,但这一刻嫦娥身上的美丽与孤清冷傲全在一飞之中冲天而起。

  以《红楼梦》中伶仃的王熙凤被大家所熟知的姚笛这一年可谓收获多多,《孽债2》正在上海热播,而在和郭德纲拍摄了电影《三笑》中,她饰演的女一号秋香则成为了华府的保安队长。三部作品三种形象,姚笛,这个温柔的江南妹子身上正在用心的走好每一步路,用她的努力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