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岸英》爆主席之子结婚照 于晓光以假乱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53  新浪娱乐
《毛岸英》爆主席之子结婚照于晓光以假乱真

毛岸英(右)夫妻结婚照

《毛岸英》爆主席之子结婚照于晓光以假乱真

于晓光版《毛岸英》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大戏《毛岸英》依旧在紧张拍摄,男主角“毛岸英”的扮演者于晓光状态神勇,即使一天24小时连轴转也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将领袖之子英勇壮烈的一生完美展现。而随着该剧的拍摄,毛岸英不为人知的点滴往事也逐渐被揭示。就连一组当年罕见的结婚照也成为剧组拍摄素材。

  照片中的毛岸英与夫人刘思齐比肩而坐,眼神也是当年“流行”的共望镜头左侧,而在电视剧《毛岸英》中,于晓光与扮演刘思齐的女演员宋轶一个大背头,一个麻花辫,与当年毛岸英夫妻二人一模一样,造型足以以假乱真,唯一不同的应该就是“看着镜头”。于晓光坦言,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仿佛也回到了那段旧时光,参演整个剧集也是对自我一次深刻的再教育。(xia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