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再塑一代军事枭雄 与景甜上演旷世奇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
张丰毅再塑一代军事枭雄与景甜上演旷世奇情

景甜古装造型

张丰毅再塑一代军事枭雄与景甜上演旷世奇情

张丰毅景甜演绎英雄美人

张丰毅再塑一代军事枭雄与景甜上演旷世奇情

景甜张丰毅上演一段旷世奇情

  新浪娱乐讯 走出烽火连天的赤壁之战,张丰毅再塑一代军事枭雄——孙武。由实力男星张丰毅、甜蜜教主景甜主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剧《孙子大传》将于近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片中张丰毅演绎了一代军事枭雄孙武的戎马生涯,并与美女景甜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情。

  戏骨不轻松  张丰毅博览群书

  相比早期的《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以每集一计介绍孙子用兵的故事结构,《孙子大传》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化元素。剧中景甜饰演的漪罗本来是一个要置孙武于死地的“女刺客”,但是被孙武“止战”、“仁爱”的思想所折服,避免了一场战争的开始。景甜饰演的这个角色,也因此被誉为“古战场上的天使”。

  出演了诸多王者形象的张丰毅再塑古装经典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从《西楚霸王》中的刘邦,到《赤壁》中的曹操,再到一代帝王秦始皇,张丰毅的银幕王者形象已深入人心。而此次为了塑造好一代军事学家孙武的形象,张丰毅更是博览名著,深入研究孙子兵法和有关资料。

  师徒变夫妻  景甜自觉压力大

  和老戏骨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的景甜,身上的“责任”也很重,漪罗这个人物形象的塑造直接影响到孙武戏份的质量。为此,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景甜更是为本戏做了充分的准备,力图把乱世中的爱情和由爱情升华出的“反战”思想展现给观众。

  景甜表示说对张丰毅的演技十分钦佩:“演戏的最高水平就是不露声色就能将一个角色塑造好,张丰毅老师便是这样”。在片场景甜经常向张丰毅讨教演戏秘笈,还开玩笑说已经拜过“老师”。现实生活中两人基本上以师徒相称,但到了剧中两人却要演一对夫妻,这也让景甜倍感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