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南三条》杀青 深陷悲情角色难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
唐以诺《南三条》杀青深陷悲情角色难自拔(图)

唐以诺所饰徐涛

  新浪娱乐讯 由影视新锐小生唐以诺联手富大龙印小天赵子琪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家在南三条》,在河北石家庄市拍摄两个月后,近日正式宣告杀青。唐以诺在剧中饰演个性鲜明、极具现实意义的人物徐涛,因为全情投入的表演,唐以诺深陷悲情角色之中难以自拔。

  曾因《清宫风云》让许多观众认识了剧中扮演顺治帝福临的唐以诺,之后《母亲是条河》、《双枪李向阳》《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热播、《走西口》《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广泛好评,令唐以诺逐渐获得熟知,一步步走进了观众的心。这次在《家在南三条》中,唐以诺饰演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小人物徐涛,一个积极生活的质朴青年。

  为替父报仇,徐涛怀着仇恨从农村走进南三条,在经历了欺骗、背叛和种种不幸之后,他恍然大悟,慢慢明白了一切。因为对表演的热爱,更因为对角色本身的喜爱,电视剧杀青后,唐以诺仍深陷角色的悲苦情怀中无法自拔:“这个角色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内心戏非常丰富、情感非常压抑,这是最考验演员的。这种角色演起来很辛苦、很有挑战性,杀青之后很久,还总会感觉自己活在角色里。”

  越是深刻,越是令人难以忘怀。相信待《家在南三条》热播时,唐以诺用心演绎的小人物徐涛,会通过他独特的深刻,令更多观众难以忘怀。逸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