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今晚上演结局 “铁三角”搞怪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9:13  新浪娱乐
《纪晓岚4》今晚上演结局“铁三角”搞怪收场

《纪晓岚4》剧照

  42集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今晚就将在北京卫视迎来大结局,“铁三角”张铁林、王刚、张国立也将在最后两集中玩尽君臣游戏,和纪二人在官海沉浮中多次交手后,依然不分伯仲,看来这猫捉老鼠的游戏还有悬念。

  在最后一单元“忠义祠”中,纪晓岚终于把和珅告进了大牢,可是皇上又被和珅的一套表忠心加苦肉计所打动,决定不杀和珅,让他清理宫中的茅厕,和珅感激涕零,而且把茅厕管理得井井有条。皇上为治河经费之事苦恼,众官无计可施,就连纪晓岚也束手无策,皇上只好重新启用和珅,命其以巡察御史之职筹备治河经费。

  最后和珅戴罪立功,如期把经费筹齐,并且官复原职。纪晓岚再一次让和珅逍遥法外,难免落寞。而乾隆皇上却来到纪府安慰纪晓岚,称二人虽各有利弊,但缺一不可,还是共同携手一起辅佐大清才是王道。三人会心一笑,而这笑中却各有含义。至此,喧闹的君臣斗终于告一段落,《纪晓岚4》也在嬉笑怒骂中圆满收场。

  《纪晓岚4》的几位主演接下来也有各自主演的好剧奉上,紧接着在北京卫视会播出由袁立主演的家族戏《牟氏庄园》,随后是由张国立主演的《赶走你的忧郁》,而北京影视频道目前也正在热播由王刚参与主演的《锣鼓巷》,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