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野芒做客谈话节目 谈从艺历程为艺术而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3:00  新浪娱乐
周野芒做客谈话节目谈从艺历程为艺术而活

周野芒做客《影视大世界》

周野芒做客谈话节目谈从艺历程为艺术而活

周野芒畅谈从艺历程

周野芒做客谈话节目谈从艺历程为艺术而活

周野芒称要为艺术而活

周野芒做客谈话节目谈从艺历程为艺术而活

周野芒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周野芒做客河北电视台《影视大世界》畅谈他的从艺人生,从林冲到甄士隐,他称要为艺术而活。

  说起周野芒大家都不会陌生,《水浒传》中那个最为悲闷的人物林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说道周野芒的影视作品很多,随后他的《雄关遗梦/阴阳关阴阳梦》、《聊斋志异系列2之莲香》、《爸妈都是老党员》等作品也颇有影响。但是周野芒最初从艺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最初阻挡他的人是其父母,因而,周野芒第一次与他热爱的舞台失之交臂当上了一名工人。此后,周野芒背着家人偷偷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他做上了他喜爱的工作。

  如今,周野芒不仅忙于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他更是回归了最初的话剧舞台,无论是《浮士德》中的魔鬼,还是《1977》中大龄的高考生,亦或是《侦查》中成功的小说家,周野芒的演绎可圈可点。尤其是《侦查》,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他表示:“老丈夫安德鲁·维克这个人物像磁铁一样吸引人,在过去,该剧曾多次被搬上荧幕,也说明了其独特魅力。”

  周野芒的事业触及很多领域,不仅是表演,在配音和主持上他也是绝对的NO1,绝对称得上演艺界杂家的称号。你是否还对《成长的烦恼》中的爸爸的声音记忆犹新呢?那就是周野芒的声音,随后的007系列邦德的配音更是令周野芒吸引了注意。

  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请期待!(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