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展现健康新生活 即将登陆浙江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4:00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展现健康新生活即将登陆浙江台

《乐活家庭》众演员

《乐活家庭》展现健康新生活即将登陆浙江台

闫妮

《乐活家庭》展现健康新生活即将登陆浙江台

沙溢(左)

《乐活家庭》展现健康新生活即将登陆浙江台

小演员董博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展现乐活家庭的幸福生活,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的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1月18日19:35起,将独家登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

  首部“低碳环保”电视剧

  在这个低碳环保的时代,有低碳环保的车、服装、灯泡、燃料······现在还出现了低碳环保的电视剧。作为国内首部“低碳环保”电视剧,《乐活家庭》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率先提出了以“快乐、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乐活理念,表现了现代都市人对简单、快乐、健康、和谐生活方式的追求。

  《家有儿女》升级版

  因为在《家有儿女》中高亚麟扮演的老爸“夏东海”早已深入人心,此次他身肩编剧、导演和主演三职,所以《乐活家庭》俨然成了《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不过既然是升级版,自然许多方面都“埋伏”下了不少惊喜,不信您看看这回《乐活家庭》的演员阵容和故事安排就知道了。

  据悉,此次《乐活家庭》推出了国内情景喜剧史上最强阵容,囊括了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主要演员——高亚麟、牛莉闫妮、林永健、沙溢殷桃佟悦等齐齐登场,每张脸都很眼熟,每个人都有一大票铁杆粉丝,强大的号召力不容小觑。

  不过虽然都是“熟人”上阵,但由于情节安排的改变和升级,所以《乐活家庭》演绎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如果说《家有儿女》主要表现了“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那么《乐活家庭》则讲述了“一家七口”的乐活生活。这“一家七口”可不简单。他们是快乐热闹的“三代同堂”,也是群趣事囧事一箩筐的乐活族;他们没事儿总是乐呵乐呵,但矛盾问题也一样不少。生活的枝枝蔓蔓、酸甜苦辣都融入到了一个又一个不稀奇但好笑的小故事里,其中不光有孩子的成长烦恼,也有老人的精神追求;不光有中年人的责任与思索,也有80后的追求与困惑。而在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上,大家都能找到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影子,所以希望这个乐活家庭的故事能在轻松和爆笑之余给您带来一些关于幸福人生的体味和启示。

  新一代“乐活族”

  在《乐活家庭》中许多人物都特别有喜感。比如一对龙凤胎姐弟,姐姐是个“傻根式”的人物,以胖为美,而且自信爆棚,坚信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能做歌星;而弟弟是个孩子头,特长是拍马屁,不过对数码产品特别热衷,堪称新时代的数码小子。此外,虽然同样是扮演爸爸,高亚麟在《乐活家庭》中却是一个有点窝囊的老爸,他名叫“大志”却志大才疏,忙于事业却屡遭挫折,年近四十还是个“啃老族”。而闫妮此番也一改以往风情老板娘的形象,转型出演一位时下最流行的“败犬女”,动不动就以“我一个弱女子”自居,还成了“大志”的红颜知己……这些人虽然都不完美,但都有种简单、快乐、健康的生活劲头,相信看过《乐活家庭》之后的您一定能发现新一代“乐活族”的魅力!

  乐活从今天开始,《乐活家庭》从浙江卫视开始!1月18日起浙江卫视每晚19:35,邀您一起乐活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