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升级版今天首播 闫妮变知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家有儿女》升级版今天首播闫妮变知性(图)
闫妮

  中新网1月18日电 今日,有《家有儿女》升级版之称的贺岁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成为浙江卫视2010天价买断独播的开年大戏。这部剧由高亚麟执导,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群星牛莉闫妮殷桃、林永健、洪剑涛、姜超、范明、沙溢等主演。它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国际卫视首播,向美国观众传递当代中国家庭的“快乐生活”价值观。

  4年前,《家有儿女》的爆红为青黄不接的情景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今“刘星”张一山、“小雪”杨紫已经从童星跃升为当红演员,《家有儿女》的制片方中视美星再次出击打造了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该剧通过北京一个七口之家的快乐生活,提出以“快乐、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乐活”理念。

  该剧编剧徐君东曾创作过《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等系列情景喜剧。此外,制作方还请来金牌编剧邹静之担任文学策划。邹静之认为,目前的中国电视剧最缺的就是喜剧,这也是为什么从来不写情景剧的他此次愿为《乐活家庭》效劳的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