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国平将做客《艺术人生》 寻特殊观众参与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48  新浪娱乐
周国平将做客《艺术人生》寻特殊观众参与交流

周国平

周国平将做客《艺术人生》寻特殊观众参与交流

《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封面

    新浪娱乐讯 著名哲学家、作家周国平将于近期做客《艺术人生》节目,《艺术人生》节目组特通过新浪娱乐,寻找曾被周国平作品打动的观众,邀请到现场与周国平进行交流。

  他既是哲学家又是作家,他的作品以其独特的哲思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

  在读者心中,他是睿智的学者。而在爱人友人眼里,他更像是单纯的孩童。

  十三年前,他的《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以哲学悲恸感动了无数人,十三年后,他的《宝贝宝贝》再次用独特的方式记录下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

  在几次人生重大转折下,他如何找到人生的意义?回顾自己走过的岁月,他是否对自己的人生感到满意?

  作家周国平即将做客《艺术人生》,如果您喜欢他的作品,如果您对于人生的几大话题想和周国平交流观点。请您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真诚地邀请您来到节目现场。

  《艺术人生》栏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8580275

  邮箱:yishurensheng@cctv.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