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牛莉令人“牵挂” 新剧面临停拍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国强牛莉令人“牵挂”新剧面临停拍危机(图)

牛莉、张国强

  本报讯 由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主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因为女主演牛莉参加春晚彩排,连续三天放了剧组“鸽子”,苦等牛莉不来的张国强也负气而去,《牵挂》剧组没了“顶梁柱”——老牛家的大儿子和大儿媳妇,导演只好改变拍摄计划,临时拎出一些没有男女主角的戏拍着。

  牛莉上春晚放了《牵挂》 “鸽子”

  《牵挂》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至今十几年间,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小四合院中,老牛一家人曲折而处处充满矛盾冲突的故事。曾执导过《亲兄热弟》《大生活》等剧的导演黄力加担任该剧导演,并选定牛莉出演女一号──牛家大儿媳妇金梦瑶。黄力加说,曾在《闯关东》中扮演过人家大儿媳妇的牛莉,是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人。

  由于近期牛莉要参加今年春晚演出,几次预演占用了大量时间,《牵挂》开机以来,她数次旷工缺席,日前更消失得三天不见人,搞得剧中全家人苦等,无奈之下,导演只好临时改变拍摄计划。

  张国强不演军人负气出走《牵挂》停拍

  在《士兵突击》 《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演惯了军人的张国强,此次脱下军装,走进普通小院变成了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男人,与牛莉扮演一对矛盾重重的夫妻。这对夫妻在爱情、婚姻、世界观、金钱观等方方面面几乎永远错位,发生了很多冲突。没想到张国强扮演的牛建国和牛莉扮演的金梦瑶的冲突还没有在戏中展开的时候,这对“夫妻”却在戏外产生了巨大的冲突。

  由于牛莉不能按时进组拍摄,和她演对手戏最多的张国强只能苦苦等待,或者临时改戏,一连三天如此,张国强忍无可忍,负气而去。这下不仅女主角不露面,男主角也不见了踪影,男女主角突然“罢工”,《牵挂》顿时面临停拍危机,这让剧组所有人都“牵挂”着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