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上演踏马惊魂 商蓉技痒难忍玩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54  新浪娱乐
《女神捕》上演踏马惊魂商蓉技痒难忍玩特技

《女神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女神捕》中,马戏占了很大的比重,女主角商蓉在戏里戏外享受骑马的乐趣,甚至技痒难忍大秀骑术,上演了踏马惊魂的一幕,搞得现场工作人员一阵紧张。

  在古装武侠剧的拍摄过程中,马成了武林和官场人士重要的代步工具。而对于现在很少接触马的演员来说,拍摄骑马戏让演员十分苦恼。

  但在《女神捕》中,骑马成了商蓉的兴趣。连续几天的马戏,商蓉和她的坐下良驹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商蓉说,马能读懂自己心中的想法,自己想怎样做的时候,马能及时地表演到位。

  有些高难度的马术动作,导演都是让替身来完成,而商蓉却技痒难忍现场模仿替身动作,上演踏马惊魂的场景,搞得现场人员一阵紧张。导演甚至明确规定,除了拍戏,平时禁止商蓉碰马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