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虎年春晚延长30分钟 语言类节目更加丰富

  近年来,央视春晚总时长保持在4个半小时。昨日记者获悉,央视虎年春晚将延长至大年初一凌晨1时结束,总时长达5小时。该消息得到春晚总策划秦新民确认。

  据悉,将春晚时间延长,是为让节目更加丰富,特别是语言类节目。推出更多独舞也是春晚延时的重要因素。

  初步定下语言类节目后,春晚已开审歌舞类节目。16日下午,首次舞蹈类节目开审,1月20日将审查歌曲类节目。参加舞蹈类节目审查的共有15个节目。杨丽萍的弟子虾嘎已确定上春晚舞台。另悉,虎年春晚开场舞已定为《虎跃龙腾》,寓意“虎年中国民族的飞腾”。 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