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明道传婚讯 牛萌萌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20  时代商报
《幸福一定强》明道传婚讯牛萌萌遭“封杀”?

《幸福一定强》剧照。 资料图片

  安徽卫视首部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拍摄时,明道与师弟阮经天就传出争夺“台湾偶像一哥”的新闻。当时媒体一度猜测明道人气不敌小天转投大陆发展,但是,明道在拍摄期间被爆料“我明年结婚”,令他再度占据各大传媒头条,可叹却迟迟不见他的另一半。2010年伊始,明道重拾“台湾偶像掌门人”封号后,旋即就于昨日在《幸福一定强》安徽卫视首播会上,喜证结婚意愿,“希望今年年内结婚生小孩”,此外,更在首播礼上,与台湾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庭妮上演跪地求婚、借位接吻等令粉丝惊叫的大胆出位举动。

  搭档换了 王子变地瓜

  安徽卫视根据台湾创纪录的青春偶像剧经典《王子变青蛙》续拍的自制剧《幸福一定强》,几乎是为明道量身打造,昨日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正是看中明道在《王子变青蛙1》中实力表现,才为他量身订制《王子变青蛙2》——《幸福一定强》,此次明道继续出演富二代,但曾为主持人的明道则即兴调侃这一部是“王子变地瓜”,因为这次他在剧中有很多狼狈尴尬事。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原本片方特意邀请明道与陈乔恩合作,但却等不到陈乔恩的档期。随即有媒体报道,公司有意让两对荧屏情侣档单飞避绯闻,但是昨日,明道当着经纪人的面,正式回应,“不是有意和乔恩回避,演员时常是被选择,主动权并不多,如果有好的机会,希望和乔恩能早日再合作,很期待。”而经纪人也表示,公司不会有意限制两人合作,并调侃说:“乔恩也不是明道喜欢的那一型女生,他俩在一起,更像是兄弟。”

  明道喜讯 今年或结婚

  紧密围绕《幸福一定强》的主题,昨日很多媒体问及明道,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幸福”的定义是什么,从而想了解,在《幸福一定强》拍摄期间,明道透露2010年结婚计划是否属实,向来喜欢思考人生的明道,对幸福有很独到的定义:“其实是一种圆满,比如:一个男人工作很成功,但他没有老婆,也不算是幸福,我现在感觉幸福就是必须兼顾到。”而对于结婚计划,明道也未回避,坦言:“现在向往的生活是,不要那么累,兼顾我生活中很多东西,可以陪家里人,希望今年尽快组合一个家庭,生小孩。”对此,旁听采访的经纪人也很大方,表示公司不会限定明道结婚时间,“他已经等到适婚年龄,再要等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我们也希望他能组建幸福家庭。”据说公司现在有意让明道多交圈外朋友,多多出席普通朋友聚会,希望他找到“善良”女生组建家庭。

  牛萌萌与剧组不和

  在《幸福一定强》开拍伊始,就不断传出牛萌萌与剧组不和的消息,甚至有南方媒体报道,当时《幸福一定强》原本定下的女主角是陈乔恩,后来换成了牛萌萌,有传言是牛萌萌的强硬态度逼走了陈乔恩,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不满。首映礼上,一众主演纷纷到场,但惟独不见女一号牛萌萌的身影,这也引发了众多猜测。记者走访了现场的众多工作人员,安徽卫视则向记者解释说,牛萌萌目前正在组里拍戏,实在赶不回北京。而另有剧组内部人士透露,本来剧组是通知了牛萌萌在1月份留出档期宣传这部戏,不想后来确定邀请演员名单的时候,却把她的名字给去掉了。据记者了解,牛萌萌实际上是与剧组产生了矛盾,这个传言早在剧组开机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在该剧开拍前举行的首映礼上,牛萌萌在发布会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就直接走下台离开了现场,让当时在场的媒体和剧组工作人员都异常吃惊。后来该剧举行开机仪式,在所有演员均到场的情况下,牛萌萌依然没有出现。此次她缺席《幸福一定强》开播首映礼,想必是与剧组矛盾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据悉,本月26日起,安徽卫视每日22:22将播出这部自制偶像剧,到底有没有《王子变青蛙》精彩,还是看了才知道。 本报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