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主持人袁鸣怀孕 主持节目由人代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结婚两年,东方卫视主持人袁鸣有喜了。记者获悉,袁鸣的预产期在4月,目前她已全面停止工作,正在上海安胎,静待孩子出生。

  停工休假,上海待产

  细心的观众早已发现,在早几期第一财经《谁来一起午餐》节目中,主持人袁鸣明显发胖,服装多是高腰、宽松系列,镜头也以上半身中景为主。根据这些迹象,袁鸣很可能是怀孕了,且怀孕的时间已经不短。

  袁鸣上一次公开亮相大型活动,还是在去年8月中旬东方卫视领衔制作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中,当时就有眼尖的网友质疑袁鸣是否已经怀孕。这之后,袁鸣曝光减少,甚至连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也没有参与——跨年晚会由曹可凡、陈蓉等8位主持人联袂主持。

  记者昨日从东方卫视获悉,袁鸣的确已经怀孕,预产期就在4月,算来如今已有7个月左右的身孕,近期播出的《谁来一起午餐》等节目都是去年12月录制的。有知情人士透露,袁鸣目前正在上海待产,工作已经全面停止,至于她现在的心情和身体状况如何,自己不方便透露。

  2007年12月,袁鸣因缺席一档节目的录制,而被晨报记者意外获悉已前往美国“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据悉,她的先生是一位做生意的美籍华人,经常在世界各地出差。对于自己的婚姻和先生,这两年袁鸣从未公开谈及,显得十分低调,如今对于怀孕,这位1971年出生的高龄产妇同样十分低调——记者昨日拨打袁鸣电话准备向她恭喜,她没有接电话,而是直接把电话按掉,对于记者发送的短信也没有回复。

  两档节目,有人代班

  袁鸣怀孕了,她主持的两档节目《谁来一起午餐》和《波士堂》怎么办?

  记者从两档节目的出品人杨晖处获悉,《谁来一起午餐》由袁岳顶上,袁岳主持的节目已经录制了几期,不久就将播出;而《波士堂》除袁岳外,陆续请了一些企业家来代班主持,“暂时这样考虑,至于之后怎么办,由于袁鸣还没有给我们时间表,我们也不清楚她什么时候复工,估计要视她的具体情况和频道安排而定了”。

  杨晖笑称,自己并不是每期节目都去录制现场,因此很晚才知道袁鸣怀孕的事,“她一开始提出请假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不是因为太辛苦了……我个人非常欣赏她,也非常认可她的主持风格”。

  其实,去年12月22日,袁岳就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博文“代班主持《波士堂》”,文中提到,“我也首次代班袁鸣主持的《波士堂》节目,过两天主持她主持的《谁来一起午餐》节目……虽然是代班,咱答应了就得把活干得顺溜一点。其实做新节目也许容易一点,代班好节目要做好也是不容易呢,不过我还是有信心代好这个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