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关晓彤《糟糠之妻》再演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陈小艺关晓彤《糟糠之妻》再演母女

陈小艺关晓彤再演母女

陈小艺关晓彤《糟糠之妻》再演母女

关晓彤

陈小艺关晓彤《糟糠之妻》再演母女

《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次以全职家庭主妇这一群体为题材的家庭伦理剧《糟糠之妻》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片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陈小艺孙淳胡可等共同出演。在电视剧《突然心动》中与陈小艺首度合作的著名童星关晓彤也加盟该剧,并再次出演陈小艺的女儿,但让孙淳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戏外竟然遭到这对母女的不断“挤兑”。

  电视剧《糟糠之妻》不仅在题材上大胆突破以往家庭伦理剧的固有模式,同时在人物性格和命运的刻画上更是独具匠心,女主角不再表现出看似悲壮的强势,而是当生活或者感情出现问题时,会将女人柔弱的一面更加深刻而真实得表现出来,而这也成为吸引陈小艺接演该片的重要原因。因不俗的演技以及与陈小艺在《突然心动》中几近完美的合作,关晓彤在《糟糠之妻》中饰演陈小艺和孙淳的女儿乐乐,由于该片开机时正值各学校期末考试阶段,剧组为了不影响关晓彤的学习,更是为其大开绿灯,将其大部分戏份安排到考试结束后的寒假,这让关晓彤很是感激。

  孙淳与陈小艺在生活中虽然是很好的朋友,但《糟糠之妻》却是两人的首度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强强组合也成为该片的看点之一。在合作《突然心动》的时候,性格开朗的关晓彤就很喜欢与陈小艺在戏外斗嘴,两人的感情自然相当深厚,但这却让首度闯进这对母女“生活”的孙淳叫苦不迭,拍戏之余总会遭到母女两人的调侃和挤兑,但随后这一家人又总会笑得开心而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