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明星齐聚京城 “500强”席位谁将最后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17  新浪娱乐
导演明星齐聚京城“500强”席位谁将最后入围

众导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定于1月31日在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年会期间举行的“中国电视剧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自消息发布以来,短短数日之内已成为业界乃至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既定将会出席晚会的200位导演及300位明星的名单仍未最后敲定,谁将最终列入本届业内巅峰盛会出席名单?在漫天的猜测和消息中欢乐汇主办官方依然冷静的保持保密态度。

  本届“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不论从规模和业界地位来说都可将其定义为一次空前的电视业巅峰盛会,单是来自国内两岸四地近200位知名电视导演的出席一项,就足以将广大电视观众及全国媒体的目光聚焦于此,已知将会出席本届晚会的导演包括陈家林、金韬、 郑晓龙胡玫 、阎建钢、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 、江平、 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梓鹤、张新建、韩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等众多知名导演,以上众提及的知名导演无论哪一位都可谓是业界的中坚人物,而这仅仅是出席晚会导演阵容的一小部分。据悉,本届欢乐汇中将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作为晚会中的最大悬疑,各方各种揣测的热情不断升温。这也成为“导演明星欢乐汇”筹备阶段的夺人眼球的一大亮点。

  在导演明星“500强”的名单中,还有300席影视明星席位。国内一线红星当然将会悉数到场,但300人的明星阵容究竟谁去谁留也同样成疑。当然不论届时谁将最终占据“500强”席位,收获满满的还是广大电视观众和全国各界媒体、想了解更多关于“导演明星欢乐汇”的幕后花絮及最新信息,敬请关注导演委员会官网及相关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