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娱乐现场》透露车祸和生子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董洁潘粤明《娱乐现场》透露车祸和生子细节

潘粤明董洁夫妻

  新浪娱乐讯 2009年,董洁潘粤明夫妻俩除了经历结婚生子的喜悦,也遭遇了潘粤明车祸受伤的不幸。日前,在接受《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时,他们也透露了各自2009年在悲喜交加中的诸多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潘粤明回想婚礼觉得愧对董洁

  2008年9月,相恋多年的潘粤明与董洁正式登记结婚,但由于同为演员,长期分隔两地拍戏,正式婚礼被一拖再拖。直到2008年底,孩子的到来才让两人决定无论如何都必须抽出时间结婚。2008年12月19日,潘粤明与董洁举办了一场低调而隆重的婚礼,而至今回想起发生在婚礼之前的事,潘粤明心里还很不是滋味。 

  潘粤明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透露,当时虽然准备结婚,但工作却没有停下,每天都是晚上拍戏白天休息,而婚礼都是由已经怀孕的董洁一手操办,潘粤明坦言现在想起来还非常内疚。但董洁对于丈夫也很理解,她表示,由于潘粤明当时工作很忙顾及不到其他,所以她也只能自己筹备婚礼,不过好在还有一些朋友帮她,所以一切才能够顺利完成。

  董洁潘粤明:孩子带来幸福和责任感

  2009年年初,董洁在潘粤明与家人的期盼下,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而这个孩子的到来,也彻底改变了董洁与潘粤明的生活。董洁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表示,有了孩子之后生活增加了很多幸福感,她也坦言其实每个女孩都向往成为母亲,而当有一天真的怀孕即将成为母亲的时候,心情还是会非常忐忑。董洁表示现在这种感觉已经成为过去,如今每次看到可爱的宝宝都让她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 

  对于宝宝的降临,潘粤明在采访中透露孩子让他的精神起了一些“化学反应”,让他对人生的态度以及价值观都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变化。潘粤明坦言,这种变化让自己的责任心比以前更强了。

  潘粤明曾想对家人隐瞒车祸消息

  就在潘粤明与董洁的孩子出生后不久,潘粤明因拍摄电影《为你而来》不幸发生车祸。这场意外也让原本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而两人也在事情发生后做出了自己最本能的反应。潘粤明向《娱乐现场》透露当时自己曾想向家人隐瞒事实,但是结果却没能瞒住。潘粤明表示其实人在那种关头想见亲人是一种本能,但当时自己的第一反应却是不能让董洁知道。 

  对于那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董洁坦言当时自己在广州哭得非常厉害,但她在看望潘粤明时却一直都在忍住泪水。董洁表示那种时候潘粤明处于一种很无助的状态,所以自己在他面前不能哭。而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董洁坦言其实自己觉得还好,正是这种承受帮助他们一起度过了那段时间。

  董洁克服病痛只为升级做妈妈

  2009年,对于董洁与潘粤明夫妇来说,可谓是最不平凡也最有意义的一年,经历结婚生子的喜悦,以及潘粤明车祸、董洁生病的种种伤痛,个中滋味也许只有他们自己能体会。潘粤明在采访中表示董洁在临产前生病了,但她为了孩子硬是一粒药都没吃,全靠自己的体能恢复到健康。 

  董洁对于这次经历言称可能是自己太希望见到宝宝了,所以才拒绝吃药怕影响孩子的健康。而董洁也笑称这件事对自己来讲是很好的一次体验和经历。对于那次车祸,潘粤明坦言当自己看到爱人和父母站在身边的时候,什么疼痛都无所谓了,而这次意外也让他深切的感受到了家人的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娱乐现场》将在春节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中为您一一呈现。《娱乐现场》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