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吴建豪坚不可摧 《就想赖着你》攻擂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安以轩吴建豪坚不可摧《就想赖着你》攻擂失败

《就想赖着你》言承旭和ELLA的吻戏

安以轩吴建豪坚不可摧《就想赖着你》攻擂失败

《下一站幸福》床戏再掀收视热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17号)晚,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花絮特辑接档《桃花小妹》亮相中视,向《下一站幸福》发起攻擂挑战。次日出炉的收视结果显示,《下一站幸福》以最新平均收视7.12的成绩蝉联十六周收视冠军,《就想赖着你》仅取得0.59的收视数字。安以轩吴建豪的绝配组合坚不可摧,《赖着你》的首轮攻擂失败。

  自一部《流星花园》红遍全亚洲的F4,在九年后四位成员各自为战,先后分头主演偶像剧,再掀组内大PK。朱孝天因《桃花小妹》收视败北;仔仔《痞子英雄》入围金钟,演技抢先获肯定;吴建豪主演《下一站幸福》创下高收视,风光无限,这也使得唯一将与其对打的言承旭《就想赖着你》的播出反应备受关注。

  1月17日晚,《就想赖着你》播出独家大花絮,内容包括拍摄过程中趣味的漏网镜头,以及男女主角言承旭和Ella的专访。全集平均收视0.59,而同时段的吴建豪与安以轩,《下一站幸福》轻取7.12超高冠军收视。由此可见,吴建豪和安以轩的绝配组合已经深入人心,二人连手坚不可摧,《就想赖着你》的首轮攻擂也以惨败而告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