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汇”天津卫视播出 “导演春晚”很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8:08  新浪娱乐
合影 合影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将在北京饭店举办“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的消息一经发布后,立刻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0多导演、300多明星汇集京城,其阵容可谓空前绝后,如此大规模的盛宴,引致各路媒体蜂拥而至,其中,天津卫视抢先其他卫视获得“导演明星欢乐汇”的独家播出权,擅长娱乐的天津卫视将使得此次年会充满娱乐色彩。

  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信息交错相生,可以很负责人的说任何咨询没有不透风的墙,在这样一个世代,各路媒体想要获得独家的名头就更是难上加难,而天津卫视就完成了这几乎不可实现的事情,据悉,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以其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和史无前例的导演集结,吸引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及其它专业媒体的宣传报道,在此次媒体大战中,天津卫视拔得头筹抢先其他媒体获得 “导演明星欢乐汇”的独家播出权。

  众所周知,天津是个曲艺大市,马三立、骆玉笙、高元钧、马连良等曲艺大师都是天津人,其相声文化更是享誉中外,历数我国的相声名家马三立、范振钰、侯长喜、尹笑声等都来自天津,而如今被大家广为熟悉和喜爱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也是天津人,有着悠久相声传统的天津,处处都显现着独特的喜剧魅力,在众多卫视电视台中天津卫视的娱乐节目做得有声有色,其独特的喜剧范儿吸引着很多观众。而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在众多卫视台和媒体中选中天津卫视也是为天津的那份喜庆氛围和欢声笑语的气场所动。

  由此可见,不禁让人猜想,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是否是很“娱乐”?而有娱乐就会出现爆点,以往的央视春节春晚中什么“英伦组合”、“本山家族”都成为春晚亮点,如今,首届“导演春晚”又会有怎样的爆点呢?爱热闹的众导演们又将有那些表演呢?就让我们关注天津卫视的独家转播,一同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