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糟糠之妻》将关机 孙淳陈小艺演夫妻很hig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糟糠之妻》将关机孙淳陈小艺演夫妻很high
孙淳陈小艺演夫妻
《糟糠之妻》将关机孙淳陈小艺演夫妻很high
孙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糟糠之妻》尚未杀青,导演鄢颇昨天率陈小艺孙淳胡可王海珍等主演悉数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首次曝光的片花中,孙淳扮演的丈夫相当冷酷,不过孙淳表示和陈小艺合作的感觉很high。

  在片花中可以看到,孙淳扮演的丈夫陈继平逐渐冷落了家庭,还背着陈小艺饰演的妻子叶慧心在外面有了小三,陈小艺悲愤之下只好提出离婚,两人的感情濒临决裂。以往扮演比较正直、温情角色的孙淳这次可谓大变身,角色给人一种非常冷酷的感觉。不过孙淳说:“其实角色的好坏都是由观众界定的,一个坏角色不会承认自己是坏人的。作为演员只是比较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不会把角色区分成好人坏人。”

  孙淳表示,之所以接演这个颇具挑战的角色,就是因为“演员都喜欢有变化的表演,其次是这个剧本好,有一点很重要,它的价值取向是对的,弘扬了传统美德,告诉人们什么是现代人应该接受的品质。”

  谈到与戏中“糟糠之妻”陈小艺的合作,孙淳很高兴地说:“我们认识很久了,但这是第一次演夫妻,感觉很high,和她对戏感觉很不错。”

  据悉,电视剧《糟糠之妻》将于春节前关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