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将在结局篇翻身做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昨天,丑女无敌》第4季《丑女大翻身》在北京中影基地摄影棚迎来杀青戏,至此已经播出了两年的《丑女无敌》迎来大结局,而一直以“眼镜妹”形象示人的“林无敌”李欣汝,则终于在结局篇中以真面目亮相,李欣汝笑言,扮丑了两年终于解放。

  据介绍,《丑女大翻身》的终结版主要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林无敌最终将成为总裁,实现彻底翻身。剧中将有一场盛大婚礼,新娘是林无敌,但是新郎却仍未定。

  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一直以“四眼妹”形象示人,她笑言:“为了这部戏,我戴眼镜两年了,家里竟有七八十副眼镜,大多是为活动准备的,以后再也用不着了,这些眼镜可能会送给一些影迷,或者拍卖之后把钱捐出去。”

  她还透露,尽管在电影《孔子》中她只是一个小角色,但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孔子春秋》中,她将出演“南子”。她说:“我还没看过周迅的表演,但会向她多多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