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和伟搭档罗海琼 《幸福在路上》改邪演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改编自石钟山小说《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情感剧《幸福在路上》,昨天在泉州赶拍。曾合作过《纸醉金迷》的于和伟、罗海琼再度携手饰演男女主角,不同的是,这次于和伟“改邪归正”演起了好人。

  《幸福在路上》通过讲述马刚、李莉、刘东、王燕4位年轻人横跨20年的错杂感情故事,提醒人们要珍惜身边的幸福,珍惜身边深爱自己的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剧中,罗海琼饰演护士李莉,和老搭档于和伟饰演的医生马刚谈起恋爱,正准备结婚,因为意外而分开。辗转20年后,昔日的恋人重聚首,并最终走到了一起。

  自出道以来,于和伟出演了不少反面角色。这次出演马刚,终于得到“洗心革面”的机会。于和伟说:“马刚是个大孩子,很性情,敢担当,有责任感。在表演上,我希望深入挖掘人物深处最细腻的部分,避免将人物塑造得很流俗,争取让观众记住我饰演的好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