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珍《糟糠之妻》激情上演家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16  新浪娱乐
王海珍《糟糠之妻》激情上演家庭暴力

王海珍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糟糠之妻》于19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媒体见面会。陈小艺、孙淳、胡可、王海珍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王海珍在剧中上演了一个一直承受家庭暴力的著名主持人!

  发布会上,王海珍着蓝色皮衣西装,以细皮带点缀腰间,搭配修身牛仔裤,尽显时尚名模的潮流风范。此次,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主持情感栏目的著名主持人“季葳”。“季葳”在所有人眼中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单身成功职业女性,其实她一直隐瞒自己的已婚的事实,并一直承受着丈夫近乎疯狂的家庭暴力,是个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的女人。

  当记者问其为何会接演此角色时,王海珍说,当自己刚刚开始接触影视剧的时候,接演的大部分是时装剧,接演的角色也相对简单。而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首先就被整个故事所吸引,而“季葳”对于自己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人物内心很复杂,在家中与丈夫之间的沟通更多的是眼神和动作,塑造这样的角色能够更多的锻炼自己。据悉,剧组近日正在拍摄海珍遭受丈夫毒打的“暴力戏份”,海珍说现在看到“丈夫正中”的眼神就害怕。而关于更多的拍摄细节和故事情节就留给观众们到时候锁定《糟糠之妻》仔细观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