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片场轻松活跃 商蓉充当气氛调解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版《女神捕》片场充满活跃轻松的气氛。女神捕铁飞花一向以严肃和严谨著称,但商蓉在演戏的过程中,却颠覆女神捕形象。经常通过夸张的动作和雷人的台词逗得全剧组大笑不已。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商蓉为了查漕粮找到马场,根据线索商蓉要找到一栋在河边的别苑。台词却成了:“找到河边的别墅”当时导演和其他在场所有人都没说话,直到过了一会儿副导演说“停”,商蓉猛然惊醒自己说错了台词,笑着道歉“导演,对不起,是别墅”,此时全剧组人都大笑起来。当天紧张的拍摄气氛也因为这段小插曲而变得轻松起来,类似这样的例子还很多。当商蓉聊起这些事的时。商蓉表示:前段时间大家拍戏很辛苦,搞的身心疲惫。现场要是沉闷的话,人的精神会崩溃的。既然这样,那我就做气氛调解员。活跃下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