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即将杀青 于荣光赵亮决战横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电视剧《女神捕》即将杀青。据悉该剧杀青重头戏将拍摄于荣光和赵亮的对手戏。

  电视剧《女神捕》汇集了老中青,众多明星的加盟。目前拍摄即将接近尾声。而摄制组计划将于荣光和赵亮的对手戏安排在即将杀青的时候拍。

  作为一名优秀的影视剧演员,于荣光在屏幕上曾成功塑造过无数形象,大部分时间里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健硕的体魄和惊艳的身手,让人拍手叫绝,而此次在《 女神捕》中却彻底颠覆以往角色,以另一面的形象的出现。

  影视圈有两个赵亮,而本剧中邀请的是因饰演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里的周伯通而满天下的大赵亮,大赵亮曾经拍摄了很多成功的作品。比如电视剧《女人不哭》、《玉观音》、《闯上海》、《神雕侠侣》以及电影《棋王》、《三岔口》等等。此次在《女神捕》中以太监的身份出现。相信观众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亮,此二人齐聚《女神捕》。导演让两人压轴杀青,是经过仔细思量的。俩人的加盟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其二人斗智斗勇的场面很是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