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热播 马维福为角色苦学京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23  新浪娱乐
《战地浪漫曲》热播马维福为角色苦学京胡

马维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永健、马维福,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战地浪漫曲》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中,主演马维福不仅为剧中角色苦学京胡,更为导演推荐年轻演员饰演剧中角色。

  据了解,老牌演员马维福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拉京胡的老艺人剧中演绎的是一位传统老艺术家形象,整日浸染在戏曲里,剧外的马维福与曲艺也有着颇深的渊源。马维福从小就受家庭浓浓曲艺氛围的熏陶而热爱曲艺,曾师承著名相声演员罗荣寿学习相声,一度在相声圈里小有名气。即使投身影视后,与曲艺界的朋友也是相交甚密。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那位京胡手艺娴熟的老艺人形象,马维福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功夫,还特意找了京剧老师,去学了一段时间的京胡,其敬业精神着实让人钦佩。时至今日,马维福对于说相声还是自信满满,时不时就来上一段“脱口秀”,可谓宝刀未老。同时,作为演绎前辈马维福也不忘提携新人,熟读剧本后会向导演推荐适合的角色,因此也令导演省了许多工夫。

  据悉,《战地浪漫曲》是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部队文工团里的故事,剧中丰富、浪漫的生活为全剧提供了基本的风格色调,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身的独特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同时,除了《战地浪漫曲》热播外,由马维福主演的电视剧《密战》也在全国热播之中,而马维福正在河北拍摄《孔子春秋》预计三月底杀青,可谓好戏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