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童蕾巧招摆脱“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一一向前冲》童蕾巧招摆脱“困”境
童蕾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成都热拍的都市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近日夜戏连连,全剧演员更是高强度连夜挑战夜戏。有几场周一一与好友上官燕的戏更是从下午拍到第二天凌晨。而高强度使得演员不得不各出绝招摆脱“困”境。

  有一场在卧室里的夜戏,周一一(童蕾饰)与上官燕(张培饰)谈心的戏可是把两位演员“折腾”坏了。经过一天高强度的拍摄,两位演员早已经是劳累不堪,而此时还有两人架着脚舒舒服服聊天的戏,更是惹得演员睡意连连。不过还好,打起精神来进行拍摄的两位演员在镜头前可是没有丝毫睡意。

  童蕾也是想尽办法摆脱“困”境。在温暖的室内不动就很容易引起瞌睡,于是演员们也是各出奇招想办法来尽量保持好的状态。而在戏里有尤医生(郑佩佩饰)为童蕾针灸减肥很是环保,戏外童蕾也是健康“醒瞌睡”,用特殊饮品来补充体力。因为喝咖啡容易打乱身体的生物钟,所以童蕾一般会选择由茶为主要成分的饮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