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走俏 传芙蓉姐姐有望出演第三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走俏传芙蓉姐姐有望出演第三季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银润传媒打造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第二季正在东方卫视等20多家电视台和网络上同步热播,观众对该剧反响强烈。昨天(1月19日),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银润传媒目前正在着手《苏菲日记》第三季的筹拍工作,剧组正和芙蓉姐姐等一些网络红人积极接洽,芙蓉姐姐有望在《苏菲日记》第三季中担任女主角。

  《苏菲日记2》走俏荧屏

  据了解,《苏菲日记》最初诞生于葡萄牙,此后被多个国家翻拍,拥有英国、德国、巴西等多个国家版本,征服世界年轻人的《苏菲日记》于2008年12月登陆中国,瞬间在网上刮起了一股“苏菲旋风”。时隔一年,由银润传媒打造的《苏菲日记2》去年12月底登陆荧屏,再次在荧屏上刮起一股“苏菲”风潮。由于注重本土化的中国版在内容上更加贴近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同时加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一经播出,便在广大观众尤其是80、90后的潮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制片方诚邀芙蓉姐姐出演第三季女主角

  昨天,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鉴于《苏菲日记2》的火爆程度,银润传媒已经决定趁热打铁推出《苏菲日记》第三季,眼下,《苏菲日记》第三季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苏菲日记》剧组正在和芙蓉姐姐等一批网络红人积极接洽,芙蓉姐姐有望担任《苏菲日记》第三季的女主角。

  这位消息人士分析说,日前,由芙蓉姐姐主演的首部舞台剧《唐朝也有流星雨》在北京演出时场场爆满,芙蓉姐姐的人气更是因此得到了进一步蹿升,“《苏菲日记》剧组邀请芙蓉姐姐出演第三季的女主角,其目的无非是想将习惯通过网络看电视的新一代一网打尽。”(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