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吕夏乱世爱情影响8090后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吕夏乱世爱情影响8090后爱情观

《生死线》吕夏旗袍照

《生死线》热播吕夏乱世爱情影响8090后爱情观

从左至右:吕夏、廖凡、杨烁

《生死线》热播吕夏乱世爱情影响8090后爱情观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吕夏、廖凡张译等主演的年代战争大戏《生死线》正在重庆、吉林等四家卫视热播。凭借独特气质的青年演员吕夏被委以重任饰演女一号思枫,与廖凡在剧中除了驰骋战场,还演绎了一曲乱世爱情。据悉,一些80、90后观众看了该剧后颇受影响,不少人认为,与现在的速食爱情相比,《生死线》中那种无私的爱不掺杂任何物质因素,还原了爱情的本真,值得更多的年轻人去学习和思考现在的爱情模式。

  吕夏廖凡温情脉脉  爱情模式惹人思考

  战争大戏《生死线》大部分讲的是战争场面,兄弟情,思枫和欧阳山川的爱情虽然被提及,也不是主打曲目。但众观整个《生死线》,会发现他们的爱情泪中有笑,温情脉脉,即使这爱情“拧巴”、“隐晦”。现在是一个爱情主动开放的时代,据在90后中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到初中还没恋爱,将会被其他人嘲笑,认为是晚恋。当今社会,爱情已然成为年轻人的一种快餐,“闪婚”不再稀奇,拉拉手早已成为上个世纪的事情,他们没有明确的爱情概念,但是又沉浸在爱情中自得其乐。因此,《生死线》中兰晓龙打造,吕夏廖凡携手的这种“拧巴”爱情在被他们笑做老土之后也会引起一些思考,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网友发帖赞吕夏  乱世爱情温柔可人

  《生死线》除了在卫视热播之外,网上也非常受欢迎,思枫的扮演者吕夏更是受到网友和媒体的热捧,认为其素面朝天,坚强与睿智并存。还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特赞吕夏乱世佳人温柔可人心,为她隐忍的爱情称服。思枫和欧阳山川的的爱情虽不是戏中之重,但绝对可圈可点,闪闪发光,在战火连绵不绝的年代,她们的爱情显得太过奢侈,也因此而弥足珍贵,它不能言说不能彰显,只能默默锁在心里。她们为这个年轻人浮躁的爱情世界吹去丝丝凉风。

  加盟男人戏吕夏很较真  戏外发狠不服输

  《生死线》是兰晓龙首次在男人戏中加入爱情戏,首次启用女演员,因此吕夏很珍惜兰晓龙的信任,为了不让那么多的“士兵迷”、“团长迷”失望,为了更好的演好思枫,《生死线》开机之前,战争戏经验不多的吕夏找来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盘和很多军事、历史书籍看了又看,想了又想,了解兰晓龙导演的剧情情感,了解战争、了解兄弟情的含义、了解几朝元老的演戏方式,在那几天,吕夏忘记了自己,虽然《生死线》还没开拍,但是她心中的戏已经开拍。从最近的收视效果来看,功夫不负有心人,“思枫”没有让观众失望,更没有吕夏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