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BTV热播收视破6 沉静气质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BTV热播收视破6沉静气质打动观众

《牟氏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牟氏庄园》在北京卫视开播两天,其沉静、大气的气质颇得观众眼缘,开播至今的平均收视获得6.02%的好成绩。昨晚,该剧中的家族纷争刚刚拉开序幕。

  据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介绍说,电视剧《牟氏庄园》虽和《大境门》《大瓷商》一样讲述家族中人为坚守、建设家园所作出可歌的贡献,但是《牟氏庄园》此次选取了女当家人作为核心人物,这一形象在新年家族戏当中独辟蹊径,令观众眼前一亮。

  而由袁立饰演的女一号姜振帼,一改《纪晓岚Ⅳ》里的俏皮,以沉着、机敏、稳重的气质出场,让观众看到一个崭新的荧屏形象,这一形象集合了《康熙王朝》斯琴高娃的演绎气质,又有着《红楼梦》中王熙凤的干练,同时也有着女人对生命、爱情和生活的无能为力。总之,电视剧《牟氏庄园》无论从故事本身的厚度,还是从演员的真诚演绎,又或者是该剧对大家族内生活状态的细致表述,《牟氏庄园》都有不少吸引观众的看点。锁定北京卫视,看《牟氏庄园》中一个女人一生的坚持与爱无所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