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独家揭秘春晚彩排 不争主位只为节目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8:20  新浪娱乐
吴奇隆独家揭秘春晚彩排不争主位只为节目效果

吴奇隆独家揭秘春晚彩排

吴奇隆独家揭秘春晚彩排不争主位只为节目效果

吴奇隆:不争主位只为节目效果

  新浪娱乐讯 小虎队将于1月21日重聚,进行虎年春晚的第一次彩排。1月20日,吴奇隆提前做客新浪娱乐揭秘小虎队重聚花絮,对于之前风传三个人谁站中间引起争议的问题,吴奇隆也正面回应,直言他和苏有朋陈志朋不会为了这些事情计较,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歌曲仍然以串烧呈现 服装等待最后确定

  吴奇隆对新浪娱乐表示,这次选择歌曲的时候,大家都希望呈现的是耳熟能详陪伴所有人成长的歌,所以最后选择的《爱》《蝴蝶飞》等歌曲串烧,会让大家有很怀旧的感觉。至于整体的风格,因为春晚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时间,所以会以一个轻松的形式去呈现。对于大家关心的服装问题,吴奇隆也称已经做了好多次的讨论“服装已经设计几版,做了几次的设计,每一次设计完之后,我们大家会给一些不同的意见,然后再去修正、调整。明天应该会有机会跟赵老师服装师碰,比如用什么样的面料,什么样特殊的工艺,可能会再沟通一下。”

  春晚不争主位 能重聚是共同心愿

  之前有媒体曾经爆出,小虎队对于表演中谁站中间的问题引起争执,吴奇隆也给出了正面的回应“其实很多舞台上的表演,我们一开始可能是三个人这样站,可是我们很多表演是站到一半会换位置,会有很多不同的队形、不同的方式去呈现和表演。可能一方面三个人里边我是比较年长,包括以前当初在设计舞蹈动作,他们也会在我的部分加一些奇怪的难度,还有翻跟斗,做一些奇怪的动作,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把我放在中间。”对于春晚中怎么去设计动作,吴奇隆表示都在商讨中。

  本次的重聚是小虎队三个人的共同心愿,但因为三个人分别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而且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演戏上,所以很难协调档期,如果再次重聚,吴奇隆本人希望是公益事业。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