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泽嘉《糟糠之妻》成陈小艺“离婚”导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郝泽嘉《糟糠之妻》成陈小艺“离婚”导火线

《糟糠之妻》主创 郝泽嘉(左一)王海珍(左二)胡可(左三)孙淳(左四)陈小艺(左五)

郝泽嘉《糟糠之妻》成陈小艺“离婚”导火线

郝泽嘉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糟糠之妻》昨日在昆仑饭店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鄢颇率众主创陈小艺孙淳胡可、郝泽嘉、王海珍等一起亮相。郝泽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在剧中我饰演小艺姐的闺蜜,在小艺姐和孙淳哥的婚姻中我起了煽风点火的作用。”

  85后新晋演员郝泽嘉在《糟糠之妻》中饰演“糟糠之妻”叶惠心(陈小艺饰)的闺蜜张红这一重要角色,为了维护好朋友,心直口快的她经常和汪悦宁(胡可饰)针锋相对,吵得不亦乐乎,帮着一直在戏里受欺负的叶惠心大大出了一口气。郝泽嘉作为剧组中年纪最小的,常常受到前辈们的照顾,她表示,和陈小艺、孙淳等一线明星合作很幸运,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得承受很大压力。郝泽嘉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称:“闺蜜有时候帮忙打抱不平有好结果也有坏结果,我在叶惠心夫妇的婚姻中就起了不好的作用,虽然经常帮叶惠心出头,但是也导致了他们的离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