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颠覆“杜小月” 《牟氏庄园》转型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8:47  新浪娱乐
袁立颠覆“杜小月”《牟氏庄园》转型成功

袁立《牟氏庄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袁立、吕中、候天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牟氏庄园》接档《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北京卫视开播。袁立继续担纲新剧的女一号、牟氏庄园威仪的家主姜振帼,深入人心的霸气家主短短3日便彻底颠覆之前的活泼皇妹。

  剧中,袁立饰演姜振帼,从28岁到50岁的年龄跨度,因为过于喜爱这个角色一度入戏太深无法抽离,她说:“演了这么多年的戏,只有美丽智慧、坚强果敢的角色才让我激情澎湃。”此番饰演姜振帼,让袁立由“伶俐”蜕变为“凌厉”,对人物的刻画由内而外无不精准到位,获得了业内外的一直好评。

  此外,该剧的拍摄手法、布景构图都十分富有感染力,尽数表现了栖霞名门牟氏家族的壮观,亦反衬了繁华下的坚守和争斗之悲悯。《牟氏庄园》接档《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短短几天,袁立已经成功的让反差如此之大的姜振帼深入人心,这不得不令人对其演技啧啧称赞。

  《牟氏庄园》根据著名作家衣向东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以名门望族某氏家族为背景,讲述了风雨如磐的20世纪20年代,牟氏家族新寡少奶奶姜振帼支撑家族执掌门户的艰难,亦凸显了这位坚韧女性的聪敏和果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